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時間掌握在 神手中

Posted 星期三, 五月 02 2007 8:18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傳3:1-22

這裡所說的「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是什麼意思?

這裡所強調的就是時間掌握在神的手中,也就是今天的標題,而經文也強調:

傳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永生原文作永遠〕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而這段經文在註釋中說明:

人生是有意義的, 因為有 神在看管它的變遷。「定時」表示「時機」或「時期」;「萬務」可譯為「目標」,準確地指出人想做的事情。

你要如何應用在你的生活上?

對於時間的觀念,基本上神已經為每件事情定下了時間,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按造神的呼召,完成神託付給我們的使命,而不去超越神所安排的時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