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權力和公義

Posted 星期四, 四月 05 2007 15:3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箴28:28-29:27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試分享你成長過程中「異象」的更迭。

更迭?是什麼意思?我中文程度不好,先去查一下字典先。

更迭
注音一式 ㄍㄥ ㄉ|ㄝˊ
解釋 交換、更替。如:更迭上陣。亦作更番

那我成長的異象呢?其實到如今變化不大,只因為一件事情沒有完成,很難邁向下一個階段,所以只有努力奮鬥的持續下去,目前我還是著重於網路事工的聯絡性工作,因此花最多時間就是在網路上蒐集資訊,以及與更網路同工們交流,因此,我除了負責OursWeb的經營外,還正在建立起一個事工社群,如果能順利完成這個階段的任務,下一個階段就是建立起著重於專業侍奉的推廣,畢竟每個人不論屬靈上的恩賜,或是生活上的恩賜,工作上的恩賜,都是可以用來服事神,只是我們往往只著重於屬靈恩賜上的事奉,但輕忽了其他恩賜上的事奉,舉例來說,傳道人的角色應當專職於傳道牧養,但遺憾的是我所接觸的傳道人常常在負責大型活動地規劃,資訊工作的維護,甚至產品的推廣與銷售,其實這都是一個不健康的狀況,期盼傳道人專司於專到,執事們專心於執事,各司其職才能建立起健康強壯的教會,我相信這是煮的心意,要我們能彼此相互扶持,比持協助成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