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三十句勸世箴言(二)

Posted 星期五, 三月 30 2007 10:0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箴23:1-35

請分享〝好飲酒〞所帶來的禍害有哪些?

箴23:20 好飲酒的、好喫肉的、不要與他們來往。  
箴23:21 因為好酒貪食的、必致貧窮.好睡覺的、必穿破爛衣服。 

今天所於的經文似乎不是談論到好飲酒的問題,而吃談到好酒貪食會變成貧窮,所以啊!酒肉朋友還是少交一點,向我就是標準的酒肉朋友,沒有好吃好喝的不要找我,我保證讓你貧窮到最高點,這一點「貓熊」可以證明,相當出我認識他的時候還有六位數的存款,如今他連存款的錢都沒有,還加上要請我吃飯看電影,所以聖經所言的這號人物,看來跟我很相近,外加上我不只好酒貪食,外加上好睡覺,所以衣服經常也都破破爛爛,唉!我這是符合其中的角色!不過「貓熊」比我好飲酒,我有痛風所以不敢喝太多酒,所以每次都是我一杯、他一瓶,所以大家就知道這號人物是多麼的好飲酒,我頂多喝喝咖啡就算了。

至於飲酒的壞處請參閱:酗酒禍害知多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