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外表和真理、神的主權與人的權力

Posted 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10:46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箴20:5-21:4

「買物的說不好,不好,及至買去,他便自誇」請分享你或朋友的經歷。

買低賣高本來就是一種商業行為,為了要賺取買賣之間的差異,為了要取得更低的進貨成本,一定會想盡辦法把好的東西說成差,雞蛋裡挑骨頭,也要把他說的一文不值,以爭取低廉的價格買入,但取得貨物後,轉賣之間,本來不好的貨物,也會錦上添花使其的相當璀璨,這就是商人的兩面人。

而我個人並不善於做這樣的買賣手法,也討厭這種轉賣的方式,因此在經歷上就比較沒有可以分享,我還是喜歡不二價,取當取的物,售當售的價。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