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更多警告

Posted 星期五, 一月 05 2007 9:35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多 3:9-11

神的兒女當遠避便亂、空談及律法(現今的法律)而起的爭競。面對當前許多政壇節目,我們該如何看待才是健康的態度?

對於台灣政壇的亂象,已經深深影響信徒門的思想,而政壇節目也好、新聞媒體報導也好,幾乎沒有一個是客觀的角度來探討,往往都帶著很深的政黨色彩和政治利益,而光從政壇節目來看,由一群不是當事者,去評論當事者的所作所為,雖然說的頭頭是道,但是卻缺乏當事者的言論,變成這樣的節目往往淪陷在爭論,而不是再解決問題,對於這樣的節目,我個人看的意願不高,只是偶而看看現在又在吵著什麼事情。

其實政論節目看了並不太有任何收穫,只是被政治人物給玩弄,被民粹所轄制,就這樣信仰的核心被政治的偏激所取代,每逢一談論起政治人物,有多少人可以輕鬆自在,而不是帶著情緒在辯駁呢?有時間看政論節目,還不如花一些時間,看看國家地理頻道、探索頻道、動物星球,去欣賞一下上帝創造的生物是多麼神奇。

願神幫助我們,不被新聞媒體所操空,而是單存仰望神的心,按造神的心意而行動,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