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基督徒的社會責任

Posted 星期四, 一月 04 2007 9:2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多 3:1-8

處在台灣目前價值觀混淆的世代,我們如何做到順服掌權者、不毀謗、不爭競、不落入私慾和宴樂,不存惡毒和嫉妒的心,不彼此相恨而能和平溫柔相待?

台灣目前的政治環境是一個很大的混淆時代,政治不再是為人民謀福利為訴求,而在於彼此之間的爭競,不然就是滿足個人的私慾,選票的多寡,比人民福祉重要,就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人民卻不自知,反而一同進入這樣局勢中,相互爭競,更可怕的是教會與教會間、會友與會友間,因為政治理念不同,而相互敵視,就這樣基督徒也淪陷了。

因此在屬世的價值觀中,與我們信仰的價值觀,我們必須衡量其中的差異,當我們也同流與屬世混淆的潮流時,是否我們也漸漸背棄了信仰,就這樣我們更需要分別出來,在大家爭競毀謗的時候,我們是否能不去參與,而是認真的活出神的樣事,而基督徒的政治人物,也應該好好謹守信仰,別成為政治人物的打手,而是成為人民的代言人,為人民謀求福利,在職責上見證神的大能。

願神顯明自己的心意,在這彎曲背逆的世代中,幫助孩子不被這世代的價值觀給同化,而是用屬神的價值觀去影響人,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