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敬虔生活的信仰根據

Posted 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8:3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多 2:11-15

試分享你如何在自己的環境中,除去那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字守、公義、敬虔度日?

我在想我是否真的敬虔?是否有擺脫世俗的情慾呢?這一點,我想應該是並沒有完全,生活中有許多的因素存在,變成口裡敬虔心裡卻未必,或許是我對敬虔兩個字的定義,要有如清教徒般,分別出自己來,而不是在世界中打轉,更不是為了餬口而有所偏移,因此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就有一點棘手。

世俗的情慾又經常令人愛不釋手,那能真實的擺脫呢?權貴、利益、慾望,雖然說不看重,並不代表我勝過了這樣的環境,只能說感謝神讓我沒有這些環境,使我自然就遠離,當有一天身陷這樣的環境中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過,只能說靠著耶穌凡事都得勝。

感謝神讓孩子能不在世俗的誘惑中打轉,求神幫助孩子遠離世俗情慾的誘惑,使孩子能真實的敬虔度日,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