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重要的和卑賤的器皿,末日危險的日子

Posted 星期三, 十二月 27 2006 6:30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提後 2:20-3:9

在神的國度中,我們如何成為一個貴重的器皿?

關於此問題,從聖經中已經有答案

21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豫備行各樣的善事。 
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23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 
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25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 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你願意成為神手中貴重的器皿嗎?

我願意,這有點像結婚時的答案,不過呢?我願意就一定能成嗎?這點需要神的大能的引領,雖然我心裡願意,但是我的肉體仍在敗壞,我立志要行善,但行出來卻由不得我,因此我需要更多神的恩典,使我不在墮落中沈淪。

願神引領孩子的肉體,讓敗壞的肉體不會駕馭了我的心思,願神的心意滿滿的充滿我,使我知道怎麼行出神的旨意,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