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社會責任——寡婦

Posted 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9:1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提前 5:3-16

為什麼教會要照顧寡婦?

寡婦也是我們的姊妹,在以前寡婦沒有工作的能力,因此需要靠人來幫助,而教會正是屬於每個神兒女的家庭, 因此有義務要照顧無法自養的寡婦,也藉此顯出上帝得愛。

有什麼規定限制?

以下經文描述了幾點規定:

9 寡婦記在冊子上、必須年紀到六十歲、從來只作一個丈夫的妻子、  
10 又有行善的名聲、就如養育兒女、接待遠人、洗聖徒的腳、救濟遭難的人、竭力行各樣善事。 

當今的社會問題很多,當然寡婦也不少,其中不少是因為重大家庭變故,而瞬間喪失家庭的主要收入,而寡婦還需要想辦法餬口和教養小孩,因此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別忘了照顧這些需要照顧的人,也在適時幫助,而這陣子正好是我以前服務的機構募款的其間,邀請你一同支持這些需要幫助的急難家庭。

活動網址:http://www.1919.org.tw/2006/bike/index.htm

願神賜給我們更豐富的生命,使我們有能力去照顧需要照顧的人,求神賜給我們一顆憐憫的心,讓我們願意付出去幫助人們,求神賜給我們智慧來盼斷,對於社會的詐騙能清楚的分明,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スーパーコピー ジバンシー ccクリーム

2024年4月11日 上午 05:10 by [email protected]

プラダ コピー

弊店はブランドコピー時計N品

正規品と同等品質のコピー品を低価でお客様に提供します。

安心して購入して下さい。

自身が使用するだけでなく、入学、卒業、誕生日、結婚のお祝い等のギフトにもご利用ください。

スーパーコピー ジバンシー ccクリーム www.2bcopy.com/.../product.aspx-id=7083.htm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