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王物色新后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05 2006 8:5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斯 2:1-7

以斯帖因容貌俊美得被送入王宮。依您之見外貌與內在品格孰重孰輕?

外貌是令人賞心悅目,品格則是越沈越香,因此如果兩者兼具,這樣不是一個很好的答案嗎?不過經上講:「箴31:30 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因此了有好的美貌並不代表什麼,但敬畏神才是唯一的答案,因此對我來說,名模、女模算什麼?如果缺乏認識神,那也只不過都是一場空。

俗語「美人沒好命」原因為何?

至於「美人沒好命」,這句話由來何處?我並不清楚,因此無法解說,但是又另外一個相近的內容「紅顏薄命」。

紅顏薄命

釋義:紅顏:美女的容顏;薄命:命運不好。舊時指女子容貌美麗但遭遇不好(多指早死、寡居或丈夫不好)。

出處:《漢書·孝成許皇后傳》:「其餘誠太迫急,奈何?妾薄命,端遇竟寧前。」元·無名氏《鴛鴦被》第三折:「總則我紅顏薄命。」

而紅顏薄命的原因在於男人好色,因此每人人搶,古早英雄配美人,但相當英雄的人太多,但每人太少,因此往往造成許多戰爭叛亂,歷史上留下了很多經驗,所以每人還是要依靠神,而不是倚靠豔麗。

主啊!英雄難過美人關,至於我的美人在何處呢?願神親自祝福孩子的伴侶,以及能建立起美好的家庭,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