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廢王后瓦實提

Posted 星期一, 十二月 04 2006 10:36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斯 1:10-22

王權與女性尊嚴的衝突,導致王后瓦實提被廢。試分析若您面對尊嚴與飯碗(職位)的衝突時,您會如何處理?

生活還是重要的,面子能值多少斤兩呢?不要跟自己的生活需求過不去,面對現實還是重要,但先決條件不能與信仰衝突,信仰不是自我尊嚴面前,而是歸榮耀與神,不能虧欠神的榮耀。

因次在尊嚴問題當中,首要釐清這是個人面子問題,還是信仰問題,如果是因為信仰的緣故,離開會是一種選擇,因為我們本來就是要分別出來,不與罪人同流合污,但是如果只是個人因素,而導致顏面盡失,我想這是可以不用太在意,本來我們就不需要居功,也不需要因尊嚴而活,而是懂得謙卑學習的態度去面對,見證神的榮耀,才是我比較在意的態度。

願神帶領孩子,每天的日子當中,都能活出神的榮耀,在世人面前見證神的大能,願神的慈愛充滿孩子,不去比較或是誇耀,而是謙卑柔和的過日子,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