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南橫環島日誌】第四日彰化至台北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03 2006 18:53 作者 黑熊

環島旅程到第四天告於段落,第四天由於都是在趕回台北,因此沒有特別拍照,所以究竟請見諒沒有任何風景照片分享,也許下次好天氣出遊,會有更多美景產生。

同樣第四日的起頭吃早餐,本日早餐是汽車旅館所提供,飲料和火腿蛋三明治。

沿途從新竹轉至濱海直奔石門,本來是想趕上同事Eric的婚宴,只是抵達石門時間已經兩點了,又加上找不到地方,所以決定新回機車行進行維修。

抵達吳興街的和散那的機車行,進行保養與維修。

先來看看KTR奔波完後的模樣,引擎變速箱部分積滿了泥巴,幾乎都已經烤乾了。

而我的車子狀況還算好,除了後輪部分檔泥版尚有泥巴以外,其他部分還算蠻乾淨。

而這四天大概就在雨中度過,缺乏一些出遊觀光的行程,而貓熊身體狀況也不好,拉了三天的肚子,第四天才復原,但他也損失了相當慘重。

首先他的前煞的油管被磨破,導致沒有前煞,不過好在是最後一天回程在桃園才破裂,所幸沒有造成太大危害。

另外就是借給貓熊的CD隨身聽,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掉出貓熊的口袋而瓦解。

至於下次何時會在去環島,我想可能會在春天的時候,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到時我安排好時間會再通知大家。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