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尼希米第二任期內的改革與整頓工作

Posted 星期六, 十二月 02 2006 10:56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 13:1-31

請思想你是否一直都警醒持守神的法則,而沒有重新走回屬世的路?

世界的又或是大的,錢財吸引著人高價值的享受,名利世人所愛慕的虛榮,全則世人可外的掌控,如何能不被世界所迷惑呢?撒旦就如此的不對誘惑著我們,要我們能去享受高規格的物慾、情慾,人如果沒有神,真的就會去追求這些短暫有限的表面物質,而喪失了靈魂的價值,昨天的新聞還看到一個二十歲的學生竟然為了獲得兩萬五而賣出了初夜,或許這就是現代人的價值吧!除了錢財自身的肉體靈魂都可以變賣。

而我自己則是猶疑在世界與神國度之間,離開了機構進入了公司,一手要做無給職的網路事工,另一首又要想辦法賺取生活費,生活與服事之間如何能兼顧,也正是我現在的難題,看著幾個月下來財務上的赤字,會讓我猶豫該如何走下去,但猶豫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現在的問題是該如何持守下去,我相信神的恩典足夠,因此繼續撐下去,直等到神榮耀的彰顯。

願神繼續引領孩子走在當行的道路中,不要掩臉不看顧孩子,不要任憑孩子在世界中追逐,求神興起你的大能,讓孩子走在你大能中不偏不移,孩子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