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入住聖城者的名單

Posted 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9:0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11:1-36

以色列百姓透過抽籤,使人離開自己的產業進入耶路撒冷,你是否為了屬神的國度甘心願意犧牲自己的產業呢?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什麼產業,因此要如何離開產業?我也不是很清楚,金和銀我也都沒有,只有一堆債務,和一堆做不完的事情,當然如果說放棄這些,我當然是非常願意,但這也必須在順服神的狀況下而行。

目前我唯一的產業,大概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這些網站,而是否願意放棄掉網站,我個人沒太大意見,如果網站不合神心意,那麼關站也行,如果網站不是我該從事的工作,那離開也是好的,但反之就不一樣了,因此凡是順從神的旨意,讓神的心亦在其中顯明。

願神賜福孩子手上所做的工,願神引領孩子在服事的崗位上不動搖,願神復興孩子在各樣的事上熱心,願神催逼孩子奮勇向前。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