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百姓認罪和悔改禱文

Posted 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7:4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 9:1-38

希伯來人習慣公開認罪,彼此懺悔,你是否經常在神面前省查自己?

大概我有死不認錯的個性,頑梗又不順服,因此鮮少在神面前認罪,但是經上講:「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1:9。 」那不認罪是否就是放棄被赦免的機會呢?這是我必須不斷反覆思考的事情。

認罪並不是可恥,而是知恥,而是願意降服於神,至於不認罪大概就和我一樣,不降服於神的恩典中,仍然存活在勞我,存活在自己的驕傲當中,這是相當危險,逼自己走上滅亡的路,求神憐憫不讓我再繼續執迷不悔。

感謝神使我們能有機會從罪中得贖,求神光照孩子內心的黑暗,讓孩子走出黑暗而入光明,放掉自己不順服頑艮的心態,而只存有那單純說服的心,跟隨神的旨意而行。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