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回到律法書的教導

Posted 星期日, 十一月 26 2006 22:24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 8:1-183

百姓聽見律法書上的話後,為何悲哀哭泣?

百姓在經歷了被擄的日子之後,重新回到了耶路撒冷,並重新認識了神,神的話語傳講出神的祝福,與神的管教和慈愛,過了這麼久的日子,百姓才有機會回到神面前,這正如浪子回頭般遇到父親過來擁抱的喜悅與哀傷。

你看重神的話語嗎?

神的話語就是生活的準則,也是人活命的準則,說不看重是不可能的,但是人的軟弱就無法完全順服神的話語,但相信聖靈的引領,會幫助我專注在神的話語上,神的話語就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願神的話語每天每日每時充滿在我的生命當中。

感謝神賜下寶貴的聖經,使無知的我可以藉著聖經更認識神,藉著聖經使我知道如何過日子,求神的聖靈光照孩子,讓孩子能更認識神的話語,並且活出活潑的生命。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