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挫敗敵黨陰謀,城牆修造完成

Posted 星期五, 十一月 24 2006 8:4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 6:1-19

有人對你做人身攻擊時,你如何回應?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擔心別人對我做人身攻擊,反倒熱愛去做的人就任憑他做,因此我總是說我在教會機構環境中惡名昭彰,所以有人說我的壞話時,大概聽的人也不會覺得奇怪,反正我自己都承認我惡名昭彰了,只不過我個人真的如此嗎?基本上我就事論事,可以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拒絕,符合規矩的就幫忙,不符合的就叫對方自己看著辦,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儘可能的善用時間。

尼希米是怎麼做的?

先從聖經來看尼希米的回應:

11 我說、像我這樣的人、豈要逃跑呢.像我這樣的人、豈能進入殿裡保全生命呢.我不進去。  
12 我看明神沒有差遣他、是他自己說這話攻擊我.是多比雅和參巴拉賄買了他。  
13 賄買他的緣故、是要叫我懼怕、依從他犯罪、他們好傳揚惡言毀謗我。  
14 我的神阿、多比雅、參巴拉、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要叫我懼怕、求你記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

尼希米選擇了正面回應,並且謹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完成了城牆修造的工作。

願神親自的為我們申冤,使我們在服事的崗位上盡心盡力,感謝神保守孩子在服事中遠離一切的攻擊,使的孩子可以安心的在事工中,專心的服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