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重建聖城的城牆開始

Posted 星期二, 十一月 21 2006 9:34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尼 3:1-32

屬靈的工程也需要大家一同建造,你是否參與教會的事奉?若否,沒有參與的原因是甚麼?

對於教會的事奉,我所參與得相當有限,主要原因在於教會外的事奉相當的繁瑣,因此對於教會內的事奉就相對有所排擠,但同樣都是在為主做工,因此我這邊的事奉,也需要大家一同參與建造。

要做的工有許多,但做工的人卻很有限,大概不難發現,只要願意做事的人,往往都一隻蠟燭兩頭燒,顧得著一邊,卻又顧不到另一邊,因此在進入機構服事的時候,我就將教會的事奉減低到最輕,專心在我所應該做的事工中。

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專業人員,願意拿他的專業為主工所用,因為教會、機構、宣教上,也都需要專業的人員共同參與,求神感動更多人,一起在屬靈工程中建造。

感謝神讓孩子參與在網路的事奉當中,能在網路上見證神的大能,傳揚神國度的福音,願神興起更多的屬靈同伴,一同在事奉中,經歷神的恩典。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