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肥禿子美式餐廳 - 美式起司漢堡

Posted 星期六, 十月 10 2015 23:41 作者 黑熊

尋覓漢堡沒有窮盡,而一間間的漢堡店林立於都市叢林中,鮮少人知道光台北市就已經有超過一百間的供應漢堡的美式餐廳和專賣店,而黑熊嚐百堡的進度依然是落後,時間和金錢成為的一個排擠因素,但有志者事竟成,就讓我們慢慢地吃下去,距離滿百總有達成的一日。

肥禿子這個名字還真有意思,怎麼會想要娶這樣的名字呢?是吃了會肥會禿?還是老闆的樣式呢?真是難以明瞭的店名,不過有漢堡吃才是最重要的。

肥禿子美式餐廳 Bald Fatty Bistro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78巷13弄17號

02-2921-1367

在中和四號公園旁邊,搭捷運可以搭到永安市場捷運站,然後就開始去尋找路吧!這年頭地圖很方便,應該不至於找不著,找不著的話還可以問人。

某天晚上亂走的時候發現了這間店,但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品嘗,這次就乾脆來這裡試試看味道,而名片貼心地寫著118巷近來比較容易找到。

就座後,盤子、杯子和目錄,怎樣桌墊的排列怎麼突然讓我感受到的是涮涮鍋,好奇怪的感受唷!

店內會收一成的服務費,還有最低消費每人120元,營業時間就請各位自行參照。

這裡有漢堡和三明治,不過若熟習食物歷史,大概就會知道漢堡指的是肉排,而漢堡麵包的組合稱做三明治。

另外還有各種的開胃菜和小點。

烤雞肉凱薩沙拉

為了著重於健康飲食,所以多吃點蔬菜才不會被人唸,搭配上烤雞肉和烤麵包丁,撒上起司和香料,最後在淋上凱薩沙拉醬,這樣就相當的美味,其實光吃這樣一盤沙拉也足夠了。

肥禿子拼盤

接著就是一種繽紛樂的滋味,有炸雞翅、炸花枝、薯條和芹菜棒,搭配上不同的醬料,若沒有記錯應該是茄醬、酸奶、美乃滋。

焗烤法式洋蔥湯

以往喝洋蔥湯都是一小片起司浮在上面。很少看到把土司整個覆蓋在湯上,稍微烤過讓起司可以攪拌後,混合至洋蔥湯當中。

每日例湯

看起來應該是南瓜湯類,上桌前在淋上鮮奶油和撒上香菜。

美式起司漢堡

最單純的美味就是起斯漢堡,沒有額外的醬料和配菜,清楚地呈現出漢堡肉排的滋味,搭配上適量的生菜、洋蔥、番茄,解膩又增添口感。

一旁搭配上醃製的酸菜和香酥的薯條。

將生菜層層疊入漢堡中,就可以開始大大張口的咬下去。

大口咬下後看見肉排的厚度,以及所呈現的肉質與肉汁,生菜在8盎司的肉排相較下顯出單薄,漢堡肉排有汁但不多也不膩。

美式咖啡

最後來杯美式咖啡,作為完美的句號,甘苦人生就是如此,大啖漢堡之後,該來繼續面對忙碌的辛苦的日子。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