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福利川菜中正館 - 來次徹底的吃辣

Posted 星期六, 五月 03 2014 7:30 作者 黑熊

好一陣子沒有來吃福利川菜,先前都是點和菜,不然就是吃到飽的菜單,這一次就來單點吃個辣!這次點菜方式很簡單,就是主要點有三個辣椒記號的料理,想吃辣的人,下次可以嚐試看看,順便一提我平常是不吃辣的!

 福利川菜有自助吧!只要點餐後就可以自由享用,這一盤是前菜系列,另外還有沙拉、飲料、冰淇淋、甜點等等。

福利川菜中正館

http://www.fuli.com.tw/
03-326-3000
桃園市中正路同德11街58號

這裡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我只是搭同事的車前往,所以各位自己看著吧!

水煮牛,傳統川菜料理,搭配豆瓣醬、大紅袍、花椒;光看就充滿著辣味!

炸銀絲卷,沾著花生粉吃味道相當不錯,當然也可以配上煉乳一起享用。

蘿蔔糕,煎著金黃酥亮,沾著醬油吃。

乾鍋娃娃菜,乾熱鍋將娃娃菜和大量辛香料、紅油、五花肉一銅辣炒。

炒大豆芽,吃香吃辣當然還是要多攝取一點蔬菜。

剁椒魚頭,鰱魚頭經花椒、蔥、薑等浸泡,再將剁椒、野山椒、薑片、豆瓣醬與鰱魚頭蒸煮。

酸白菜肉片湯,吃了這麼多辣味!還是喝點清淡的湯。

川菜還是吃單純的川味最好,四個人吃不完這一桌,看來低消點滿是相當充足的份量。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