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盈泰豐平價泰式料理 - 新埔捷運站巷內美味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21 2013 17:58 作者 黑熊

臨時晚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又因為上次不小心吃到一個有點莫名其妙的泰式料理吃到飽,所以想找間正常一點的泰式料理來補償一下,就在網路上邀約,就跑來新埔捷運站附近的泰式料理店。

新埔捷運站出口周邊就有四家泰式料理,以前分享過一間泰味廚房,這次就來到另一間比較平價的泰式料理。

盈泰豐平價泰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1樓

02-2255-1669

地點位於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巷子裡,巷子中也有其他美味,值得去發掘和品嘗。

今天用餐就兩個人,所以就不會點太多菜色,簡單隨意點個幾道,吃飽愉快最重要。

泰式料理有一些幾乎是國民必點菜色,像這陪蝦醬空心菜,多數時候都沒有讓它缺席。

泰式的酸辣涼拌也是不能缺少的,就點了這盤涼拌海鮮;泰式涼拌我喜歡的就是洋蔥和芹菜,至於搭配什麼都好。

另外來盤辣炒茄子,想說多點些蔬菜,免得都吃大魚大肉,均衡飲食還是很重要。

台灣自行研發出的月亮蝦餅,當然也就不會少,而且還發揚光道回到泰國,怎麼不點呢?

泰式炸雞排怎麼能少,一定要給他點下去,然後淋上泰式酸辣醬,這樣就真是不錯的椒麻雞了。

最後點了一盤平常沒吃過的椰汁三味鱸魚,油炸的鱸魚淋上醬料,還不錯吃又下飯。

兩人的隨意吃,就到此了,再多就會被人形容太誇張了,所以適當的節制是必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