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愛戀西班牙美味 - 有一天我也要去感受

Posted 星期一, 八月 01 2011 22:01 作者 黑熊

終於拿到了一次【愛評網】口碑卷,這是我的愛評網評論的第一本書,因此就來細細品嚐書的美味,愛好美食的我,拿到的第一本就是【愛戀西班牙美味】,讓我邊看邊想要去吃西班牙美食了。

透過口碑卷獲得的書籍,似乎也特別的美味,充滿著挑逗味蕾的文章,吸引人美味的相片,認識當地文化的特色,看書就好像遊歷西班牙一番。

還沒有機會去西班牙,但吃過西班牙的美味,從書中有遇見了更多的美食,似乎不同的文化也帶來了許多不同的味道,用味覺去感受一個地方的習俗。

很久沒有閱讀這樣輕鬆的一本書籍,每天看著電腦,閱讀商業書籍,似乎生活漸漸的越來越無趣,遺忘了許多生活本來該有的滋味。

西班牙的城市、西班牙的生活、西班牙的市場,在作者豐富的描述,讓人巴不得也能身歷其境,一起感受那市場的喧嘩,城市的繁華,或許還沒機會去西班牙,但是更懂得去感受生活的周邊。

書籍中記載了四十二道食譜,可以不用到西班牙,就可以學習自己做出西班牙料理,並不困難只是需要好的橄欖油來製作美味。

從書中的描述也才知道,原來食物也可以產生種族的排外,吃豬與不吃豬,吃牛與不吃牛,成為了一種種族的分裂,因此在飲食上也必須要彼此尊重。

也許有一天也能踏上西班牙,感受西班牙不同的餐廳、不同的市場、不同的人情,在書中的每個段落都有介紹幸福的美食餐廳巡禮。

真希望也能經歷這些幸福的美食巡禮,改天再來去吃西班牙美味了! 

愛戀西班牙美味:42道料理食譜的漫遊之旅

‧作者:金紋廷

‧譯者:陳冬雪

‧出版:博碩文化

‧出版日:2011.05

‧購買資訊:愛戀西班牙美味

‧簡介:

Deliciosa Espana!

Gourmet en Espana!

  曾在米其林餐廳實習的金紋廷主廚帶您暢遊西班牙美食之旅

  西班牙就是「歐洲的廚房」。

  地中海太陽所孕育的水果和蔬菜,

  大西洋深海所蘊藏的豐富海鮮和魚產等,

  這土地上豐富的食材,全都端到了歐洲的餐桌上。

  橄欖油、起士、紅酒、火腿、巧克力…

  「品嘗一個國家的飲食,就如同體驗當地文化的精髓。」

  用五項感官去體驗西班牙的美味。

  超越視覺和聽覺,

  舌尖末端所感受到的回味無窮,才是西班牙的獨特魅力。

  作者把她在西班牙自助旅行、住居生活、研習料理、開設民宿餐廳的經歷,藉由製作42道令人驚豔的料理食譜,娓娓道來料理背後所蘊含的西班牙文化、歷史背景、風土民情。

  看著一張張誘人的美食照片,搭配著生動逼真的文字敘述,在翻閱的過程中,彷彿聞到那股香味,口中也不自主地分泌唾液,想吃的衝動一時停不了…

  如果您喜歡道地的西班牙料理,書中的料理食譜有著詳實的食材、調味份量說明,加上條列清楚的料理步驟,會讓您忍不住動手實作…

  如果您喜歡到西班牙旅行,愛戀地中海的奇景和美食,書中羅列幸福的美食餐廳巡禮,有地址、開放時間、地鐵站及網址等資訊,十分方便讓您查找造訪。

  在此想要與各位分享地中海的風情與西班牙的美食,一起感受驚豔這所有的一切。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