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邊界驛站 -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30 2011 23:15 作者 黑熊

來邊界驛站不是只有吃40盎司頂級沙郎牛排,另外還有不同的漢堡餐點,為了繼續累積【黑熊嚐百堡】的數量,因此來到邊界驛站,當然也就不放過機會。

不過漢堡價錢不低,應該算是我目前吃漢堡當中,價格最昂貴的一客漢堡餐,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越到更昂貴的漢堡餐呢?

邊界驛站三芝店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18.1公里處
02-2636-1548

店面位於濱海公路台2線的淡金路段18.1公里處,看著里程牌即可找到店面位置。

如果從金山往淡水方向,可以看到店面的帆布招牌,從英文名字可以知道這是【法蘭克的德州烤肉】,料理都是以燒烤為主。

除了吃漢堡之外,很重要的開胃前菜「德州香辣雞翅」,為什麼會想要啃雞翅,仔細思索後,大概就是要有那種刺激的口味,然後讓味蕾得到滿足。

看起來肉排相當的大塊,印象中我點了最貴的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聽聞是蟹肉和牛肉製成,搭配一旁的生鮮蔬菜和炸薯條。

這是邊界驛站基本款的漢堡,法蘭克招牌漢堡,不習慣大大張口和大大滿足的人,只好選擇將漢堡切片,不過這樣子應該無法把生菜包入,需要分開來慢慢享用。

我還是習慣把生鮮蔬菜包入漢堡中,這樣大口咬下,才能有多層次的口感,蟹肉和牛肉混搭的肉排,別有一番滋味。

餐後搭配個起士蛋糕,真是令人滿足的一刻,這裡的起士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滑順的口感,跟一般吃起來略硬的蛋糕不同。

期待有機會再去四處探訪不同的餐點。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