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2009年六月份熱門網頁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05 2009 22:51 作者 黑熊

最近文章寫的少,只剩下電影和美食,再來看看熱門網頁報告,看看六月份有沒有什麼特殊變化。

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前三名網頁:

第一名:【JB Burger】漢堡專賣店  264 views 飲食類(上個月第三名)

第二名:Windows_XP_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 245 views 電腦類(上個月第一名)

第三名: 【BELLINI Kitchen】 義式餐點  244 views 飲食類(新進榜)

終於開始符合我部落格宣言的類別了,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美食部落格啊?

龐達的部落格~

第一名: 失業!心情誰了解?78 views 心情類(上個月第三名)

第二名:黑暗之光首部曲-微光城市【尋找事實的真相】 29 views 影視類(上個月第二名)

第三名:【後備甜心】愛情沒有後備 28 views 影視類(上個月第一名)

前三名排名相同,不過看來失業的人越來越多,竟然進入的第一名。

至於OursWeb方面,去除參數來看,找機構為最熱門的網頁。

再來就是ERIC的部落格了

第一名:WinXP 關閉 Autorun 功能 347 views 電腦類(上個月第一名)

第二名: [歌詞] 我真的受傷了 253 views 電腦類(上個月第二名)

第三名:試用 HTC Magic vs iPhone 226 views 手機類(新進榜)

看來蠻多人關心這兩支掌上型電腦的手機差異了。

接著是宣宣的部落格了

第一名:[飯店下午茶]遠企壹咖啡 835 views 飲食類(上個月第一名)

第二名:花神 Flora 406 views 飲食類(上個月第二名)

第三名: [網路小遊戲]]動物園管理員 118 views 遊戲類(新進榜)

終於有變動了,遊戲類登榜。

這個月份新進榜的增加了,開始有點活力的感覺了。

以上分析是使用 Hotrank Enterprise Suite 6.0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