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0109-完結篇

Posted 星期六, 五月 09 2009 22:26 作者 黑熊

終於完成了【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不過一路走來吃喝不少,當然也有許多的艱辛。

而艱辛的故事就留給1919官網來報導,我這個志工小角色,只適合報導吃喝快樂的日子!這樣也比較符合我的部落格宗旨。

一月九日的這一天,下午請假到台北威秀影城恭迎1919環台自行車隊回家,這段旅程總計騎了1,164公里,對許多人來說這樣的紀錄只是一個夢想,但這一群人完成了這個夢想。

隊員們聚集牌照留念,看起依舊士氣昂揚。

大夥們在台上接受表揚,施易男也在此介紹隊員中最年長的選手

由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白秀雄為所有隊員戴上象徵奪標英雄的桂冠,並送上裱框的騎車英姿照。

五結教會的選手們在會後留影紀念。

寫到這裡終於完成了所有記載,不過有多少人有興趣?我也不知道,總之看的高興,然後捐的樂意,最後就是吃喝飽足了。

最後一同來觀看精華版的紀錄片

然後還有官方經典相片回顧

至於1919正統日誌,請至官網觀看報導:我們回家了,但愛要繼續 Go Go Go!

上一篇:第七屆1919愛走動之吃喝番外篇-0103-達人長老教會

全篇終,總計十六篇,如果你有完整全部閱讀,別忘了在這篇中留下你的回應,代表著你走過這由北到南吃喝快樂的時光,也當作是給我一點點小小的鼓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