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三十:快樂是一個選擇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01 2007 23:47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試著去欣賞你周圍的每個人,尤其是讓你頭痛、生氣的人,找出他可欣賞之處。

對人而言,我實在不太想去比較好誤,但是針對做錯事情的人,我會嚴重的表達,並不是因為討厭也不是因為生氣的緣故,只是出自於一種期待,因為當錯誤被指正才會以成長的空間,我一直希望能堅持著一個原則,就是去成全人,但是成全人並不是要去膚延,更不是容忍,而是要去選擇一個能幫助對方成長的方式,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嚴苛,但是我只是希望能表達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去做,這兩天的文章中,有不少是一些抱怨,有些事情是需要去改變,但是改變是需要人去提醒,每逢提醒對方時,往往會看到一些可愛的一面,也會發現出一些不同的面相,或許這樣就可以找到欣賞的地方吧?

你對現在的位置感到知足?在綻放風采或是在枯竭呢?

我並沒有趕到知足,但也沒有感到枯竭,因為我對象況的不滿足,所以我想要尋求改變,尋求可以有更多綻放風采的地方,很多事情我可以做,但是我還沒做,很多時間沒有妥善應用,因此我還能再做調整,我要保持我自己的活力,好在多燃燒一點,多照耀一點。

學習為你所處的位置感謝,享受這環境並且作一個決定在這裡結出最多果子。

對於目前我所處的位置,我是相當的感恩,因為我沒有任何缺乏,同時我還可以去做我該做的事情,對於一個事工沒有後顧之憂的狀況下,我相信有更多的空間,因此我要在這個地方發芽,然後茁壯,最後結出更多的果子,而現在就是這個時刻,繼續燃燒自己,奮鬥向前。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要享受 神所給我的寶貝「喜樂」,不讓任何人拿去!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