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二十五:施比受更喜樂

Posted 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6:19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有沒有什麼是實質上你可以給予別人的、或是有什麼的力量你可以貢獻祝福別人的?

在金錢上能給予得相當有限,因此在對外捐款上都會仔細考量一番,至於力量方面,由於本身是從事電腦網路相關工作,因此就常常去幫人修修電腦,順便處理一些網路的問題,這是我目前最常做的事情。

想一想,有哪一些人是你現在就可以去祝福他的?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反正遇到了能幫助就幫助,不能幫助的就只好搖搖頭,這幾天很忙,但是人忙就常常有意外發生,今天腳痛到不能走路,可能我現在應該算是需要人幫助的那一位了。

你是否一直期待著別人的回報?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都是偏向不求回報,但是如果對方真的要給,通常我就只會說,我的餐費算在你身上了,好歹讓我吃飽好做事。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受造是為了去給予、成為有需要的人之祝福,我要成為 神源源不絕之愛的出口。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