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二十三:試煉的目的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19 2007 23:24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最近我所面對的試煉,上帝在提醒我什麼嗎?

本章所講的狀況,也是我經常會遇到的狀況,每逢越想去避免一件事情,卻往往會越陷在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神要透過這樣的環境,去改便我的不同個性,不成熟的生命,需要被神更多的琢磨,以讓生命有更完整的形象。

每逢我越想去做改變,難處就越來越多,難處其實不是解決問題的阻礙,而是遇到問題的逃避心態,才是我最大的阻礙,但每逢越逃避,反而就帶來了更多的難處,就在這樣進退兩難之際,才會學習到面對問題。

我當如何調整我的品格和態度?

我當如何調整?這個問題告我自己不會有答案,如果我自己有能力調整,我就早就調整了,問題就是我無力調整,甚至在內心身處更不願意調整,改變的代價是相當大,但是如果不改變,只是會使自己沒有生存空間,所以我需要神賜下足夠得勇氣給我,讓我能有擔當的面對每件事情。

可以怎麼以正確方式具體的回應這些試煉?

明白神得心意,以感謝的心去面對這些試探,相信在心情上會不同,在生命的成長上會更完美。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願意正視我生命的問題,品格、態度上的缺陷,不再逃避。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