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今日當聽神的聲音及結語

Posted 星期六, 五月 12 2007 13:43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傳12:1-14

人所當盡的本分是什麼?

 從經文看到人的本分:

傳12:12 我兒、還有一層、你當受勸戒.著書多、沒有窮盡.讀書多、身體疲倦。
傳12:13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作這是眾人的本分〕 
傳12:14 因為人所作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 神都必審問。 

如果我今天生命即將結束,我是否確信能通過神的審問?

神的審問會是什麼呢?其實我們因為耶穌的寶血,洗盡了我們的罪,如果還不懂得依靠耶穌的寶血,我們沒有一個人能通過神的審問,因為我們本身的罪性,不斷的拉著我們去犯罪,使我們無法終止,因此寶血的潔淨,使我們能在神的面前稱義。 

加2:16 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穌基督、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稱義.因為凡有血氣的、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

因著相信耶穌基督,使我們稱義,因此我們需要回到神的面前,尋求神改變我們,向神悔改我們一切的罪。

約壹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這對我將有何提醒與改變?

我們的信仰是來自於耶穌基督,面對末世的到來,如果我們不認識神,只能或在罪中,沒有離開罪的機會,而罪的代價,只是帶領我們走向死亡的虛空。

羅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回到神的面前,尋找那在主耶穌基督理的生命。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