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親近神之道、貧窮與富有

Posted 星期五, 五月 04 2007 7:13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傳5:1-20

作者提醒我們到 神面前來應該有哪些態度?

經文中提到:

傳5:1 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作的是惡。  
傳5:2 你在 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 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  
傳5:3 事務多、就令人作夢、言語多、就顯出愚昧。  
傳5:4 你向 神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他不喜悅愚昧人.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  
傳5:5 你許願不還、不如不許。  
傳5:6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體犯罪.也不可在祭司〔原文作使者〕面前說是錯許了.為何使 神因你的聲音發怒、敗壞你手所作的呢。  
傳5:7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 神。 

當我們現在活在新約恩典中,這段經文對你我仍可以有哪些提醒?

對於我們活在恩典中,卻缺少了敬畏,而與神的關係又往往成為我們個人利益的騎討者,似乎只要恩典不願管教,只要恩典不願順服。

恩典是奇妙豐盛的,但是順服神倚靠神,卻也是一種恩典,因此不要只知道向神索取恩典,而應該是尋求神的旨意,回應神所賞賜的恩典。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