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惹堡美式餐廳 THE BURGER》學區裡的漢堡應該如何呢?

Posted 星期二, 五月 07 2019 23:10 作者 黑熊

吃漢堡已經吃超過一百間店,《黑熊嚐百堡》也就停留在一百篇,後續的食記還會繼續寫,看看到底我吃過多少種漢堡,當然如今還存在的店家並不多,餐飲業沒有這麼容易經營,特別是在成本不斷提高,售價又無法提高,消費者繼續追求高CP值,到頭來美味無法堅持,成本成了最大考量,如何在薄利下經營,正考驗著每個開店的朋友們。

《惹堡美式餐廳》位在輔仁大學旁的巷子中,聽聞開店有六年多的時間,就學時間一直都沒有空去吃,一直到半離校手續的那天,趁著空檔來惹堡品味一下漢堡,最後看一下網路上的資訊,原來在同年《惹堡美式餐廳》也畢業了。

《惹堡美式餐廳》有分一二店,好像一店先收掉,二店持續經營一段時間,校園周邊的商圈,很現實的就是要物美價廉,讀書的兩年多的時間,周邊店家更換過,側門的美食街也換過一輪,未來少子化學生會更少,餐飲店生存更加是考驗。

菜單上有個漢堡的價格,相較於美式餐廳漢堡動輒三百元起跳,這兒鄉段只有期三分之二,同時還附濃湯、薯條、飲料,價格應該算是實惠了,但實惠價格之下,口味又是如何呢?我這次就點了墨西哥辣椒起司牛惹堡套餐。

濃湯與飲料,大概就是實惠下應該有的價值,不過因為燈光比較昏暗,白平衡不好處理,所以湯看起來就更黃了!但當開胃還是足夠。

墨西哥辣椒起司牛惹堡套餐

端上來的漢堡整體來看分量不錯,薯條也多,生菜和肉排分開擺放,好處是蔡不會被悶軟,壞處是還要自記組裝,不過有的人不喜歡一口咬下,分開搭配吃這樣擺放也是一種方便。

薯條是有果粉後油炸,外皮酥脆,中間鬆軟,脆薯算是安全牌,油溫控制的好,基本上不會留下油膩的口感。

看看主體的漢堡排,上面有相當多分量的墨西哥辣椒,這樣倒是挺適合我想吃香辣的味道。

 

組裝起來看似乎有點厚度,但又有一種說不上的不平衡,可能就是色彩的關係,或是單調的萵苣少了顏色的變化,不過還是有番茄和洋蔥,搭配起來可以保有豐富的口感,番茄帶來多汁,洋蔥再來口感和辛辣。

疊好一後,放在餐紙上食用,可以避免醬汁沾到手或衣服,但從側面看肉排就算是一般,厚度絕對比速食店後,味道也比速食店好吃,如果速食店和惹堡來選擇,我會選擇惹堡,但還有那麼多廣大的漢堡美味等著我,當然就是繼續品嘗其他漢堡的滋味,現在輔大附近還有哪些漢堡餐廳存在呢?有機會我再來去吃吃看唷!

惹堡美式餐廳 THE BURGER (已歇業)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3號

02-2901-5787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