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Point Express 101 都會慢食 - 塔可三重奏、美墨式起司薄餅

Posted 星期五, 八月 25 2017 7:37 作者 黑熊

這一次下班後,驅車到台北最高的建築物台北101,聽聞地下商場中有舒肥工法的料理,因此想來搞清楚到底是怎樣的料理方式,唯有吃過才會真正明瞭。

來到台北101的地下一樓,找到了Jason''s超市,在超市熟食區的部分,找到了這間 A-Point Express 101 都會慢食,來的時候正有外國人正在購買,並對我們說 I like Burrito,初聽Burrito還有搞不清楚是什麼,看到牌子之後才知道是美墨式手卷。

A-Point Express 101 都會慢食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 Jason's 超市 熟食區)

電  話:0908-282-5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A-Point Express 101 都會慢食

台北101的位置就不用我多描述,搭乘捷運可以直接抵達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直接進入101,就可以找到Jason's超市。

主要提供三種主食,分別是美墨式手卷、美式丼飯和美墨式起司薄餅,在選擇想要吃哪種主菜,另外還可以搭配玉米脆片搭佐番茄莎莎醬,如果想要試不同主食的味道,可以考慮選擇塔可三重奏。

此時正推出搶救荷包大作戰,選擇兩種丼飯只要280元,如果是101員工或學生證就可以享有九折,只是剛好兩者我都不是了。

提供了三種主菜,分別是叭叭酷啊燉牛肉、卡尼塔斯燉豬肉和吉波雷雞腿排,牌子上面都有標示出主要食材和調味料,另外特別註明是使用低溫烹調,這也正是舒肥料理的特色。

主菜旁邊是各式的蘇粿配菜和醬料,最旁邊還有起司。

最旁邊的木盆放的是薄脆的玉米片。

我們點了美墨式起司捲餅,現點現做,下方先鋪滿了主菜,然後搭配上各類配菜。

鋪上主菜、配菜,然後撒滿了起司,對折起來。

後方有煎盤可以烤捲餅、薄餅還有塔可,可以看到每一個料理步驟。

這是塔可三重奏,正好把這三樣主菜都可以品嘗到,牛豬雞到底會是怎樣的口味呢?真是令人好奇啊!

放好配菜,加上番茄莎莎醬,由於塔可皮是煎烤薄脆,必須儘早食用,免得軟掉。

完成了三盒外帶,由上到下分別是玉米脆片、塔可三重奏、美墨式起司薄餅,當然要拿張名片紀念,這樣才會記得吃過什麼。

由於現場是外帶,所以趕快到一旁找位置,準備享用都會慢食,當然也就是要慢慢品嘗。

塔可三重奏

避免塔可疲軟調,所以決定從這一項開始先食用,同時可以品嚐到三種不同主菜的魅力。

看到煎的酥脆的皮,灑滿著蔬菜、玉米,還搭配上番茄莎莎醬,入口的主菜軟嫩美味。

就秀一張美味的卡尼塔斯香料燉豬肉,相當的入味,手撕豬肉搭配香料所煮成,讓人滿足的味道。

玉米脆片 & 番茄莎莎醬

這一盒最適合當零嘴吃,搭配莎莎醬讓玉米片味道整個提升。

滿滿的玉米脆片,以紅配綠的顏色搭配,相當鮮艷啊!

沾上莎莎醬來食用,讓玉米片的滋味大幅度的提升。

美墨式起司薄餅

雖然先前客人推薦美墨式捲餅,但擔心分量太多,所以還是吃起司薄餅就好。

分量並不少,已是滿滿的一盒,外皮煎的香酥,但仍有點厚度的餅皮,內陷也相當充實。

這次吃的是叭叭酷啊燉牛肉,除了餡料外還有墨西哥豆泥,已經讓我產生了飽足感。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