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南昌路的《吉宏海南島風味雞肉飯》

Posted 星期一, 五月 20 2019 7:48 作者 黑熊

南海路在捷運施工,附近的店家生態似乎也都在改變,相對影響到南昌路一代,這次不知道要吃甚麼好,所以就跑去原來拉麵店的地方,開了這間《吉宏海南島風味雞肉飯》。

五百元以上才可外送,對於我們這種只有兩三人的辦公室來說,大概是沒有機會醬外送,還好像在有一堆外送軟體可以叫,不過想吃便宜的還是得出門。

路過時看到簡單的招牌寫著海南島風味雞肉飯,這跟海南雞飯是一樣的意思嗎?似乎又不太一樣,反正吃過就知道了。

門口的招牌是寫招牌放山土雞飯,看起來想是白煮雞的方式,然後特別介紹薑黃飯的特點。

就這樣點了份放山土雞飯來吃,雞肉有點像油雞,有大量的蔥油搭配,配菜和薑黃飯,因此跟海南雞飯是不一樣的。

今天的薑黃飯有點軟爛,我還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飯。

配菜在顏色上就比較不豐富,有青江菜、高麗菜和苦瓜,飯量算是夠,多吃點菜是好的。

雞肉方面還算軟嫩,但個人喜歡味道在重一點,或許我的頭腦想的是海南雞飯,所以會有點去比較,這樣吃分量足夠吃飽,但我還是比較愛海南雞飯,不知為什麼最近常跑去吃海南雞飯啊!

吉宏海南島風味雞肉飯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45號

02-2396-9209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