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 半筋半肉牛肉麵、滷味和粉蒸排骨

Posted 星期五, 七月 07 2017 6:55 作者 黑熊

下班騎乘機車回家,有時候會經過新北產業園區,也和朋友吃過這附近的一些店家,而今晚想要吃碗牛肉麵,就來到了老張担担麵,品味一下這兒牛肉麵的滋味。

看了名片的英文才搞懂,老張竟然是用張叔叔來呈現,這還真是特別的有意思。

除了麵之外,還有粉蒸點心是招牌,而這兒是以川味麻辣為標榜,當然就要來一下又麻又辣的暢快感。

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21弄5號(新北產業園區)

電  話:02-2299-96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老張担担麵五工店位於新北產業園區,現在機場捷運通車了,可以做到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然後再步行至五權一路轉進巷弄間尋找。

走進12巷後還有一段距離,接近巷尾時,左手邊的巷弄看到了招牌燈亮著,寫著老張担担麵五工店,終於抵達晚餐的地點。

來到店門口,掛著布條寫道來台66周年,五工店20周年,哎呀!20年我都沒來這裡過,枉費我還在五股工業區工作過,真是疏漏疏漏。

店內擺設採用原木古感,感覺有點還舊氣息,但相當整潔乾淨。

先來看看這兒著名的點心,有原味和麻辣,就看敢不敢吃辣來做選擇。

另外還有各式滷味,就算只是一人來享用,也要吃的豐富一點。

最後就要來看看這兒的湯麵,這邊是以番茄紅燒的牛肉麵為主,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担担麵。

點好餐點喝,喝杯茶,等待今晚的餐點上桌。茶還不錯喝,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茶,很熟悉的味道,不是一般的茶葉,而是有點養生茶的感覺。

麻辣粉蒸排骨

滿滿的粉蒸排骨,看起來不辣,入口之後,肉嫩但外層的蒸肉粉帶著麻辣,也算是夠勁,又真是開胃。

吃到最後鋪底的是芋頭,蒸透的芋頭鬆軟美味。

百頁豆腐與辣味牛肚

看著各類的滷味很難做決定,想一想還是點一些比較想吃的滷味好了。

百頁豆腐,帶有著彈性的口感,適當的滷入味後,淋上醬油增加鹹味,也算是開胃。

麻辣牛肚,充滿嚼勁,帶著辣味的刺激,今晚又是一個飽餐的時光。

半筋半肉牛肉麵

終於濃郁湯頭的半筋半肉牛肉麵登場,入口後滿滿的番茄味,搭配著牛筋、牛肉,相當豐富。

煮適中的麵,是採用細麵,口感不錯。

大塊的牛肉,這兒採用的是美國牛肉,煮得夠柔軟,入口沒負擔。

大塊的牛筋,可以補充膠質,熬煮得夠久,入口即化。

意外的驚喜,竟然有來店禮,夏日蚊蟲多,夜遊時可以避免蚊蟲咬。

另外用餐拍照打卡還有特別贈禮。

大包的80抽柔濕巾真是有吃又有得拿,太值得的一頓晚餐。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