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饕鮮屋平價丼飯 - 大草蝦海鮮丼、老饕牛小排丼、牛五花燒肉丼和醬烤雞腿丼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25 2017 9:51 作者 黑熊

繼續尋覓各地的食物,這次下班後一夥人搭乘捷運,探索超出走路範圍可達的地方,說起來辦公室同仁也都是饕客,為了吃只要能抵達的地方,都會願意去嘗試,這次就稍微遠一點,但是剛好是同事回家必須經過的一站,就這樣來到了石牌。

饕鮮屋聽說是五月才開幕,算一算也還挺新鮮的店家,當然就不能錯過,一同來瞧瞧這兒的丼飯美味。

饕鮮屋平價丼飯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3號

電  話:02-2820-05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1:00

     ※週六至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饕鮮屋

饕鮮屋位於捷運石牌站,出站後順著石牌路往榮民總醫院的地方走,還未到榮民總醫院,就會在前面的轉彎處前找到饕鮮屋。

比較好認的位置就是燦坤隔壁,大大的黑底白字招牌,平價丼飯和熱炒,今天就先來吃個丼飯,看看多麼的不一樣。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明亮。

牆上掛著各類的招牌,又有一點仿古的紅磚造型,看著時鐘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六點半整,真是準時啊!

看著菜單上各類的丼飯,價錢不貴,一碗一百六十元起,就按照個人的喜好,點了四碗不同丼飯,準備好好地享用一番。

想起外頭招牌有寫著,點丼飯皆附上主廚手作小菜和甜品,如果按讚或打卡還可以加送飲料啊!

點好餐後,湯和小菜,還有筷子都已擺上桌。

四人份的餐具小菜都上好,各人挑選了自己喜愛的飲料,有可樂和檸檬茶。

百香果荸薺

最近跟荸薺相當的有緣,常常就會會吃到,類似馬鈴薯但又有水梨的口感,比較常用的名字叫做馬蹄,相當富有營養成分的根莖類蔬菜。

梅子番茄

醃製過的番茄,味道相當適合開胃,再用丼飯前,透過這兩道小菜開胃,一定會讓你有大快朵頤的衝動。

雞骨熬製的湯頭,搭配上白蘿蔔,清爽暖胃。

牛五花燒肉丼

肥瘦適中的五花肉,採用柴魚日式醬油煨煮,入口甜鹹滋味,又有鮮豔的五色配菜,看起來就相當的精緻。

醬烤雞腿丼

燒烤呈現出的脆皮口感,搭配多汁的雞腿肉,每口咬下都相當滿意。

老饕牛小排丼

油花分布相當均勻的牛小排,七八分熟的程度,還帶有一點紅肉的感受,因著脂肪分布均勻與適中的熟度,入口後柔嫩又鮮美。

大草蝦海鮮丼

相當具有份量的草蝦,搭配上鯛魚下巴,看來是大火烤製而成,有著燒烤海鮮特有的香氣,該來好好享用了。

餐後還有清爽的愛玉甜點,有著檸檬汁的愛玉,在這炎熱的夏天,真是令人暢快。

在店內的時候有跟店員問了一下巨無霸飽丼,稍微估計一下,我們四個人應該可以吃完,主要是我們這群人的食量,我只不過比一般人多一點,身邊的好友們,有的是我的兩倍,也有四倍,所以6-8人,搞不好三人也可以挑戰看看,下次有機會就來試試看。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