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雙魚2次方 - 經典牛肉手工堡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25 2016 23:48 作者 黑熊

持續吃著漢堡的日子,當然不能只侷限在大台北地區,有時也要吃吃看不同地方的漢堡,這次來到的是遠從台南遷至台中的雙魚2次方,先前把這間店列在【黑熊嚐百堡】要去吃到的店,搬到台中之後正好藉著洽公的行程,順道就來吃吃看這間來自南部的漢堡味道。

先前已看過了不少的報導,看起來是一間相當活潑的店,更會應用各種題材製作造型漢堡,如果去搜尋相關新聞報導,可以找到不少的趣味漢堡造型。

雙魚2次方 一中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04-2225-1188

店面在一中商圈的外圍,由於台中不是我經常活動區域,我是坐公車到台中一中後,然後再走到育才北路,不過看起來臺灣體大體育場下車似乎比較近。

走著走著來到了轉進了育才北路,就看見這個粉紅色的招牌。

終於來到了雙魚2次方,門口掛著徵人的布條。

門口的立牌特別介紹這裡的美式漢堡,肉排是手工拍打的肉質,鮮嫩有彈性,汁多味美還會爆漿;不過光看形容還是不足夠驗證,只有真正咬下去才會知道。

這兒強調的正是健康天然的漢堡,不添加任何多餘的東西,那什麼算是多餘啊?

來到了店裡,雖然想試試看造型漢堡,但是要自己DIY又有點懶,最後還是放棄了。

還是乖乖地來看看菜單上有那些口味好了。

巨無霸系列好像還不錯啊!不過怕吃不完,以及不好實用的關係,最後還是伊人點一個經典手工漢堡好了!

這裡的飲料是用外帶的封口杯,可能放在封口杯中,感覺氣體會慢慢地膨脹,等等會不會爆開呢?

經典牛肉手工堡

還是吃最基本款的漢堡,麵包上面燙著店面的標誌。

除了白麵包以外,還有黑麵包可以供選擇。

漢堡包上面ˋ插著雙魚2次方的旗幟。

不過起司應該後來鋪上,所以融化的層度並沒有很多。

我還是喜歡把生菜都包進漢堡吃,這樣才會蔬菜的份量才會足夠。

大口咬下漢堡之後,果然是會報將的漢堡肉排,不過這兒的爆漿比較清淡舒爽,感受到的是湯汁,跟其他的就油的肉汁有所不同。

好啦!終於吃到了雙魚2次方,還要來繼續尋覓不同的漢堡店,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完成百堡的紀錄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