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H.M Burger Hometown X 茉莉漢堡 西門店 - 牛肉起司漢堡和炸雞

Posted 星期五, 一月 08 2016 23:44 作者 黑熊

嚐百堡仍持續的發展中,以前在東區以吃過了Mary's Hamburger,但天母的茉莉漢堡始終沒有前往過,這次西門町也開了茉莉漢堡,到底原始的茉莉漢堡是怎樣呢?跟這次吃的應該不一樣,看來是改良款豐富了許多,最早茉莉漢堡於1979年在天母開業,直到2012年正式歇業,如今原只開了茉莉小吃店,內湖和西門各有不同的茉莉漢堡,這次就來吃吃看西門町的茉莉漢堡了!

Hometown Development & Mary's Burger,這算是聯名的漢堡店,根據查考店家竟然是一間服飾店,不過也成為西門町美國家唯一的美式漢堡餐廳。

H.M Burger Hometown X 茉莉漢堡 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2號

02-2375-9123

搭乘捷運前往,可在西門町站下車,順著成都路執行,走到昆明街右轉,在尋找96巷走到底就可以發現。

轉進96巷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黃紅色搭配的茉莉漢堡招牌。

來到了店門口,就來去品嘗看看這裡的茉莉漢堡,到底跟以往的茉莉差別在那兒呢?

就來讓我看看目錄中有那些漢堡可以選擇,不過我偏向吃基本款,就不太想太陌生的口味。

菜單中記載了茉莉漢堡的歷史,天母茉莉算是台灣有歷史的美式漢堡餐廳了。

一旁有個大電視,有球賽的時候應該可以相當熱鬧。

看來廚房已經在忙碌著準備我們剛剛點好的漢堡和炸雞。

生力啤酒

吃漢堡配啤酒,不錯的選擇吧!

美式炸雞

這種只輕微沾粉的炸雞皮脆好吃,整隻裹粉的那種,越來越不愛了,還有檸檬片可以淋上,這真是太周到了。

牛肉起司漢堡

基本款的漢堡,最能比較出漢堡的差異,薯條分量相當豐富,而漢堡內餡比例相當適中。

洋蔥相當的豐富,肉排的厚度比較一般,但吃起來算是足夠了。

雙層牛肉起司堡

如果一層覺得不構,那就點個雙層吧!這一的份量應該就很充足了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