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iss Banana 芭娜娜廚房 - 早午餐、燉飯和芭娜娜牛肉堡

Posted 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15 23:26 作者 黑熊

上週路過了這一間芭娜娜廚房,但可能時間太早,還不確定有沒有開始營業,就沒有進去吃,這禮拜為了安全一點,所以先打電話訂了十一點的位置,想要去試試看他的早午餐,這個時間也剛剛好,睡到自然醒之後,慢慢悠哉地去用餐,好好享受這樣的假日時光。

金黃色 Miss Banana 芭娜娜廚房的名片,還有帶點生綠色,真是以香蕉色為主色的名片,間膽的載名這邊的咖啡、餐和飲料

Miss Banana 芭娜娜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missbananacoffee/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02-2960-0661

地點位於國光路,從板橋火車站出站後還需要步行一段距離,順著漢生西路會接上國光路,再繼續走,就可以走到Miss Banana 芭娜娜廚房。

木板黑字的招牌,有著南洋的氣息。

店內暗戶外亮,整個玻璃變成了一面鏡子,可以看見拍照時候的我。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見杯子和咖啡機的成列,餐具放在中的的島桌上。

桌上還擺著一群熱愛香蕉的小小兵!

不多論述店面擺設,還是好好來看看這兒有那些吃喝享受的東西呢?

供應到下午三點的早午餐,分別有A到F六種款式,那麼對於想吃漢堡的我而言?那會選擇哪一個呢?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及漢堡,有兩種套餐選擇,差別在飲料的等級。

另外還有炸物和披薩,下午兩點後還供應鬆餅,上午來吃所以沒機會品嘗到鬆餅,但改吃薄餅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點好餐之後,點單放在充滿咖啡豆的小玻璃瓶中。

餐具到位,那接下來的食物呢?

等待的時候先喝杯水,潤潤喉,等一下大快朵頤時比較順暢。

咖啡在餐前就先送上來,趁熱喝吧!

芭娜娜紅茶,這個厲害吧!切成碎丁狀的香蕉,充滿香蕉氣味的紅茶,喝起來還真是滿有香蕉味。

普切塔+沙拉

套餐的 Bruschetta 普切塔,剛點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是甚麼,端上桌之後,原來這是個音義詞,指的是麵包片抹油烤過,在鋪上配料。

沙拉則是用凱薩沙拉的方式混合了和風醬料,看來麵包丁的組成已經變成混合食材。

早午餐 MISS B

B組合的早午餐登場,有著軟法裝載炒野菇,搭配上焗烤番茄,沙拉與水果。

炒野菇似乎是用白醬炒過,帶有著奶油香味,搭配麵包食用,正好讓較乾的麵包滋潤順口。

奶油燻鮭魚燉飯

燉飯使用的是長米,點了以後會特別問需要吃硬一點還是軟一點,像我喜歡吃硬,不過這次不是我享用,所以就點份軟的,白醬搭上燻鮭魚味道也是相當融洽。

芭娜娜牛肉堡(MISS E)

早午餐中的組合,多了沙拉、水果、薯條,香蕉的漢堡會是怎樣的滋味啊?

似乎是煎過的香蕉,搭配上花生醬;很難想像這樣的組合,牛肉漢堡排坐臥在生菜上,中間還搭配上醬料提味。

沾有麵衣的薯塊,皮脆內酥,炸著比較透,比較合我意。

沙拉與水果的組合,雖然說漢堡已有生菜,但能有這樣大量豐富的生菜,讓飲食更加均衡。

漢堡麵包的上蓋有下點小功夫,塗上奶油讓麵包味道更為香濃。

好啦!好好享用這一顆神奇的芭娜娜牛肉堡,原來下方還鋪有培根,雖然不是專攻牛肉漢堡排,但味道條配的相當均衡,一想不到的是香蕉和花生醬是如此的搭配。

炸雞翅

當然愛吃雞翅的我怎麼會少掉呢?擁有兩種不同風味的雞翅,我還是比較愛好紅色的雞翅。

芭娜娜棉花糖薄餅

甜點就來一個甜披薩吧!香蕉上面有棉花糖那會是怎樣的滋味啊?

本來認為會很甜膩,但搭配上起司的鹹度,鹹甜的口感,變成一個平衡的味道。

今次依然感謝店家的招待和愛評網的口碑劵,讓路過之外還有機會踏入店家。

下次還要去吃哪裡的漢堡呢?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