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 嫩蛋牛肉漢堡

Posted 星期三, 九月 23 2015 12:27 作者 黑熊

聽聞二樓餐廳多時,但經常因為客滿而沒有入座,偶而人在公館的時候,還會去走走,看看能不能碰巧能直接進入,因為我不太愛定位,總覺得隨遇而吃,若有機會就吃,沒機會就去尋找新的標的,而這天午間正好還有吧台的位置,就這樣前往享用這裡的漢堡。

目前仍專攻於品嘗漢堡,畢竟【黑熊嚐百堡】總是需要了結一下,因此來到二樓就繼續品嘗漢堡,看看什麼時候能達到圓滿。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02-2364-1666

二樓餐廳店面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如何前往就自己看地圖找了!不過二樓現在也開了不少分店,所以可以找最近的店面前往品嚐。

先來看看漢堡的食譜,看來看去還是點了單純一點的口味,所以點了嫩蛋牛肉漢堡。

坐在吧檯前,等待的時間,正好來看看吧台的擺設,坐在吧檯沒點個飲料實在不太對,不過也沒有想特別喝什麼,就先認真地吃漢堡為首。

用餐前先來碗濃湯,很標準的濃湯有著烤麵包丁,搭配了些香草提味。

嫩蛋牛肉漢堡

嫩蛋牛肉漢堡搭配上薯條,這樣的一份套餐,分量算是足夠。

滿滿的炒蛋搭配上烤培根及牛肉漢堡排,炒蛋熟度適中,烤培根還保有柔軟的口感,但這個漢堡的生菜相對就顯得較少。

薯條則是有裹上一層麵衣,讓薯條有著酥脆的口感,灑上的香菜算是增色用吧!

朋友另外點了瑞典牛肉丸肉醬耳朵麵,不知道味道是如何?

瑞典牛肉丸肉醬耳朵麵

只能用眼睛看,無法用嘴巴吃,所以看來這個焗烤用了兩種起司,耳朵麵又好誘惑人,還有我最後的牛肉丸。

 

既然只能看不能吃,我還是專心的烤我的漢堡較為實際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