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茱蒂漢堡 - 炸洋蔥起司牛肉堡和紐奧良酥辣雞翅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07 2015 13:49 作者 黑熊

來去吃漢堡就對了!看了好多篇的部落格食記,真的吃漢堡的進度趕不上開店的速度,而我寫實際的速度,當然也沒趕上我吃漢堡的速度,雖然黑熊嚐百堡還在持續更新中,實際上也經吃過了超過百間,只是寫文的速度還遠遠的落後,有店開有店關,就這樣有著生生不息的美式漢堡誕生。

這次就來到了茱蒂漢堡,看看這裡的漢堡有些甚麼不一樣呢?

似乎從上班地方趕來這裡,時間上有點壓力,畢竟營業時間只到八點,這段路程真是相當緊張。

茱蒂漢堡 JUDY'S Burger & Brunch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91號1樓

02-2910-8082

店面靠近大坪林捷運站,而中興路也是我常常從木柵返回家的路線之一,所以不難找到這個地方。

如果從台北往新店方向,在右手邊的路旁可以看到這黃色的凡布條,清楚地呈現出茱蒂漢堡!JUDY's!

店面空間不大,但座位還算夠,可以輕鬆享受漢堡的環境。

這裡的漢堡種類有六種,其中有兩種但的漢堡,有太陽蛋和嫩蛋兩種,愛吃肉的人就直接來分爆破雙層牛肉堡吧!

店面是採自助式,部收服務費,自己在單子上畫好,送到櫃檯結帳,等著現做料理端上桌。

這次我點了炸洋蔥起司牛肉堡和紐奧良酥辣雞翅。

紐澳良雞翅先端桌,大概是三隻完整的雞翅,分成棒腿和雞翅兩部分,一旁還附上沙拉解膩。

吃雞翅之後的允指,這才是美味的真享受啊1

炸洋蔥起司牛肉堡上桌啦!包含著薯條、生菜,還有放著滿滿的洋蔥圈。

這裡的洋蔥圈看似粉比較多的那種,不過包在漢堡裡面吃沒那麼方便,所以打算自行改造一下搭配方式。

把洋蔥圈先放到一旁和薯條相見歡,生菜當然就夾進漢堡中享用了!

好了!就讓我好好像用這裡的漢堡!漢堡的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麵包有稍微煎過,起司也完美的溶在肉排上。

這樣的漢堡才能算是標準款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