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 - 經典貓頭鷹漢堡、暗光鳥姑姑起司堡

Posted 星期二, 四月 28 2015 23:12 作者 黑熊

繼續追求黑熊嚐百堡的日子,這個漫長的過程,可以有機會品味到不同的口味,也可以看見不同漢堡呈現的重點,這一次就來到了三隻貓頭鷹文創,這裡的漢堡又會是怎樣的滋味呢?

在喧鬧的城市中,小巧讀棟的房子,這裡正是三隻貓頭鷹文創,黃色的小屋被燈光點綴著,就來走進去拜訪一下,看看這裡會端出怎樣的漢堡。

三隻貓頭鷹文創 3owls c@fe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02-2377-0995

地點位於台灣大學辛亥路的大門,同時也是在科技大樓的後方,搭捷運當然就是搭到科技大樓捷運站。

先來看看這裡有怎樣的漢堡,總共有六種口味,當然就先從經典貓頭鷹漢堡吃起。

均衡營養還是多吃點蔬菜,現代人肉吃太多了,所以能吃菜的時候,就要好好的多吃些啊!

經典貓頭鷹漢堡端上桌,只是又是被切開的漢堡,哎呀!我還是喜歡整顆拿起來吃。

漢堡的搭配蔬菜和肉排呈現出一比一的大小,一旁還配上酸菜、薯條。

肉排屬於半生熟的狀況,生菜有萵苣和番竊,還有一絲絲的洋蔥,肉排上鋪著起司,搭配比例算是均衡。

薯條只是普通的炸薯條,不知道未來能不能改配薯泥呢?或是蔬菜棒?最近體重變種了,要少吃澱粉和油炸食品了。

同樣搭配上一杯黑咖啡,個人的餐點就到此結束。

朋友來多點了份暗光鳥姑姑起司堡,整體搭配和經典貓頭鷹漢堡相同。

主要的差別在於漢堡排上多了炒蘑菇,似乎也是不錯的ˋ味道,重點在於這裡的漢堡不會太油膩。

又多吃過了一間漢堡,還要繼續吃下去,才能完成吃嚐百堡的任務。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