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ndy's Diner 安迪美式餐廳 - 經典原味牛肉起司

Posted 星期二, 四月 21 2015 8:45 作者 黑熊

繼續追尋和飽的日子,看來還需要加快寫網誌的速度,最近錄續吃了幾間漢堡,應該趕快累積在黑熊嚐百堡中,讓這追尋漢堡的日子,可以有一個完美的滿百!

這次前往的上次路過的漢堡餐廳,沒事閒來亂走,也是會發現不同的美式餐廳,更何況是用漢堡做明片的餐廳呢?

這張黃色的明天,有著一個令人垂涎的美式漢堡,怎麼可以路過而不食之呢?當然就是要走進去享用一翻。

Andy's Diner 安迪美式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02-2960-0661

店面位於國光路,捷運站離這邊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不過已經走路走慣的我,慢慢悠哉的從漢生東路壹直走到國光路,也指是一小小段的路程,為了吃漢堡,南北都跑過了,這點距離完全不算什麼。

看著目錄上的漢堡,真不知道 Andy's Diner 到底會推出怎樣的漢堡呢?

原來這邊也是屬於拼裝的方式,選擇主餐後,搭配上麵包,看是要吃捲餅、帕尼尼,還是漢堡包,當然我一定是選擇漢堡包的項目。

另外少不了吃一份美式辣雞翅,這樣才能保持允指的享受。

店面空間從外觀看來並不大,做位有限,但還有地下室可以容納更多人。

牆壁上貼著各類的料理照片。

美式辣雞翅上桌,結果我幾乎沒有沾醬就吃完了,味道已經足夠就不想額外再沾醬。

漢堡初登場,有點經人的狀況,高是真的很糕,比對旁邊的薯條就有點稀疏了。

但這個高也真是神奇,竟然是厚實的萵苣,而肉排就被比了下去了,這應該是很健康的經典原味牛肉起司堡吧!

薯條的份量是中,皮脆餡酥。

換個角度來看,薯條就不會那麼西酥了,但漢堡的生菜一樣的厚實啊!

最後來杯咖啡,結束了這一局,下一局應該即將展開,努力的走完百堡的漢堡人生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