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瑞益行 - 府城赤崁樓美味手工餅乾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14 9:46 作者 黑熊

雖然自己常常做餅乾,但還是需要四處取經,才能知道不同餅乾的滋味,而這次品嘗的餅乾大概都不是我做出來過的口味,所以不虧是老店,總有著許多獨到之處的口味,正好來更新一下味蕾的感受。

1929年開始營業的【瑞益行】,位於台南市西區的赤崁樓斜對角,最早以做紙盒起家,後來轉型為食品原料進口商,2012年底轉戰自製手工烘焙點心,其中每天限量的美味手工餅乾,營養健康讓人讚不絕口,成為新一代的台南必買伴手禮!

瑞益行

06-222-4417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3號

原來店家在赤崁樓旁邊啊!去了幾次台南沒有特別注意到,這次是宅配的禮盒,才去找地址,原來在不遠處。

這次體驗來自於愛評網口碑卷,原來郵局的便利箱也變成了聖誕節箱子了,先預祝各位聖誕快樂唷!

打開箱子看到了漂亮的手提紙箱,一旁塞滿報紙防撞擊。

還附上手提袋,果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餅乾禮盒,來看看這裡的餅乾有何說明呢?

第三代經營者陳老闆表示,當初想做手工餅乾是因為女兒喜歡吃零食,讓他開始思考如何做健康又美味的餅乾,研發時不斷調整甜味與香氣,並以「做給自己家人吃」的標準對待客人,讓大家食得安心。老闆堅持產品以健康為原則,不添加香料等化學元素,貨真價實選用高等級食材,以杏仁粉取代麵粉為讓口感香、脆更好吃,並特別選用日本海藻糖製作以幫助客人降低糖分攝取。所有產品上市前還會由美食家老婆嚴格審核,為產品做最後把關,試吃認可後才正式上市。

手提盒上貼著裡面口味的營養標示和簡介。

總共擁有四種口味,十五包的體驗,你想選擇哪個口味呢?

招牌人氣「太極芝麻雙燒」選用台灣產的黑、白芝麻,成本較一般市面常見的越南進口芝麻高出許多,遵循古法以九蒸九烤古法歷經兩天製成,將油耗味逼出來,完整保留芝麻香氣,酥脆迷人的滋味讓人上癮。另外「黑騷曲派」、「紅后咖啡」、「義式乳酪煎餅」也非常受歡迎,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順口,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由於手工餅乾皆為每日限量製作,想嚐鮮的民眾,可先電話預訂至店鋪取貨或上網搶購。

這是品嘗的是四種口味,包含著:「黑騷曲派」、「太極芝麻雙燒」、「義式乳酪煎餅」、「日式原米燒」

滋味呢?

黑騷曲派是我第一個品嘗的口味,像是巧克力脆片,又有點布朗尼的味道,入嘴後滋味相當豐富,算是一夥人在這四種中最喜歡吃的一個;太極芝麻雙燒,咬下滿嘴的芝麻,密密麻麻的芝麻口感,又有著濃郁的芝麻味。

義式乳酪煎餅,我說不出來是怎樣的滋味,很特別的口味,扎實的餅乾,有著乳酪的味道;日式原米燒,很特別的爆米香,每口都有著不同味道的果實。

剩下就讓我繼續慢慢地享用了,每天仔細品嘗一點滋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