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Kick Cafe - 起士培根堡

Posted 星期一, 九月 15 2014 9:00 作者 黑熊

這天到公館附近辦事情,炎炎夏日的午後,還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想起這邊還有一間漢堡店沒吃到,就這樣晃到店門口,繼續努力完成黑熊嚐百堡的漫長挑戰,在想,好像我已經吃超過一百間的漢堡,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寫完一百間呢?這樣要如何開始挑戰下一個目標呢?

門口的立牌寫到老學校套餐Kick Burger 89元起,其實也不太清楚是寫什麼,總之看到有漢堡當然就需要進去品嚐。

Kick Cafe

02-2368-0708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16號1F

餐廳靠近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這裡是條車流量熱絡的單行道,靠近汀洲路的地方,常常路過,卻鮮少停留。

如黑板的菜單,記錄著各種的漢堡,本來想吃單純的騎士堡,但想想沒加個培根怎麼對味,豬牛混合的漢堡才真的是滋味,所以還是點了起士培根堡。

搭配杯熱美式咖啡,可以慢慢地續杯,悠閒地度過下午悶熱的片刻時光。

吃點沙拉好來均衡一下大口嗑漢堡的享受,雖然和堡內也含大量的生菜,不過多吃菜無害。

起士培根堡上桌了,看著香煎的培根,還有煎過的洋蔥,似乎相當的秀色可餐,真是讓人想要一口吃下。

金黃色的脆薯,還是趁著香脆的口感趕快享用,薯條下竟然還淺藏的酸黃瓜和番茄,疑?怎麼會用濕的蔬果墊底?

薯條吃完了,還是好好享用這一顆豐碩的漢堡,想不到疊起來還是很厚實的,看著紅黃綠的鮮艷顏色,就不多談,先來大啖一番。

忙碌的生活,能找到個昏暗的小角落,悠閒地享受一顆漢堡,細細品嘗的咖啡,無常也是一種自得起樂的人生,小確性總是在生活的林林總總之間。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