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rothers 異國美食餐廳 - 培根起士牛肉堡和肉醬起士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八月 03 2014 14:51 作者 黑熊

好一陣子沒有寫漢堡的食記了,可能大家都忘了我還在完成黑熊嚐百堡中,雖然進度相當的牛步,但是還是有不斷的往前邁進,這次就和幾位碰面的朋友,一起來去板橋的 Brothers 異國美食餐廳品嘗漢堡。

Brothers 異國美食餐廳之前就看過臉書的朋友推薦,只是沒機會去品嚐,直到這一次才登門去感受這裡的漢堡!

Brothers 異國美食餐廳

02-8257-0057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98號

Brothers 異國美食餐廳位於板橋仁化街上,可以坐捷運到江子翠站5號出口,然後順著仁化街就可以抵達。

店門口坐著大隻的泰迪熊,藍色大門上寫著英文的歡迎光臨兄弟啊!

先來看看menu上有些甚麼,只是這本menu怎麼這麼有日本國籍的感受。

menu中記載著這間店是如何開創,果真好朋友就是互相吐槽求進步啊!這真是真誠的友誼!

既然是來之漢堡,當然就看漢堡的這一頁菜單,我們點了培根起士牛肉堡和肉醬起士牛肉堡。

先來杯深沉的黑咖啡,提提神來,好來享受這裡的滋味。

為了要兩種口味都吃的到,就請老闆把漢堡對切,剛好一人一半去享受,肉醬就先放在碟子中,我們在自己添加即可。

很有味道的肉醬,等著淋上漢堡肉排上享用。

這一半很乾淨,起司肉排,中間可以再加上肉醬,味道就相當令人滿足。

另一半則有大片的培根,到底搭配肉醬好?還是搭配培根好呢?對我而言我會選擇培根,因為吃的時候不會滴也不會沾滿手。

生菜部分就比較單純,有苜蓿芽、洋蔥、番茄和萵苣。

當然我還是會習慣多點一盤雞翅,啃雞翅還是相當不錯的享受。

這裡的漢堡味道比較單純,聽說他的義大利麵和早午餐也不錯,而我想漢堡還是不切的好,不然我連怎麼拿在手裡吃都不太會。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