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OX DINER 巴克斯美式小館 - 森巴辣醬鳳梨漢堡、酥炸墨西哥辣椒漢堡和酥炸雞腿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29 2014 20:07 作者 黑熊

這次來到了致理技術學院後門的BOX DINER 巴克斯美式小館,騎機車路過了幾次,始終都還沒有去吃,有次朋友約吃漢堡,就想到了來這間試試看,繼續累積【黑熊嚐百堡】的數量。

就一起來進去BOX DINER 巴克斯美式小館,品嚐這裡的漢堡滋味!

BOX DINER 巴克斯美式小館

02-8252-3510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號

店面正位於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搭捷運到新埔站或板橋站,位置約兩站之間,就請自己尋找店面位置了。

Join us.. Have fun..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多有樂趣了!不過吃到漢堡本身就很有樂趣。

各式各樣的漢堡,到底該來吃甚麼好呢?經過了考慮之後,分別點了森巴辣醬鳳梨漢堡、酥炸墨西哥辣椒漢堡和酥炸雞腿牛肉堡。

再加上50元的套餐,這樣就可以吃到沙拉和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沙拉登場,份量不大,但當作前菜開胃算不錯。

可以續杯的飲料,還是喝咖啡就好,喝研磨咖啡不加糖奶較健康,開始要少喝點碳酸飲料,年紀到了要開始養生了。

朋友相聚當然也要點個拼盤,這樣才能歡樂用餐,有起司條、雞翅、雞柳。

酥炸墨西哥辣椒漢堡登場,色彩多麼的鮮豔啊!漢堡排躺在生菜上,起司上鋪滿著酥炸墨西哥剌激,搭配上洋蔥、生辣椒、番茄,光看就很吸引人。

從側偏來看,這裡的漢堡排滿厚實的,分量相當足夠,開始擔心會不會沒戰力全數殲滅。

森巴辣醬鳳梨漢堡,滿滿的森巴辣醬覆蓋住鳳梨,只露出了起司和肉排,已經令人垂涎了。

酥炸雞腿牛肉堡,這真是雙層享受,雞腿排上還鋪滿了起司!

該準備來開動了!這樣的厚度很難一口咬下,對於醬料漢堡,最怕還是邊咬邊滴了。

牛雞的雙層感受,味道真的不錯!只是一人這樣吃怕膩,和朋友對半分享恰恰好。

喜愛辣椒的,就別忘了這一味了!我還蠻喜歡吃酥炸墨西哥辣椒!只是很多人不敢領教,雖然我不太吃辣。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