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公館店 - 花生醬牛肉漢堡、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15 2014 15:14 作者 黑熊

發福廚房轉眼間已經開了四間分店,第一次去吃的是民權店,當時才計畫開市民店,如今分別開了公館店和景美店,之前朋友心情不好,所以想爆吃一下漢堡,就約好了要來一起吃花生醬漢堡,為了路程緣故就選上了這一間。

黑熊嚐百堡中,發福廚房是紀錄中的第十堡,當初因為肉汁的緣故讓漢堡變得很濕很難拿起來吃,這次去就沒有這個問題,吃得還算是方便愉快。

 不太常重複吃同一間店,我想分店就當作不同店了,但不會重複記載在黑熊嚐百堡,距離滿足一百的數量還有一段距離,還需要再接再厲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公館店

02-2365-7655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公館店位於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順著出口方向往前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就是24巷,左轉往前就可以找到發福廚房了。

店家的招牌相較於左右店家並不算大,稍微注意一下也不至於錯過,還好有定位,門口已經有人開始在等待了。

吃漢堡當然以牛肉漢堡為主了,這次我們點了花生醬牛肉漢堡、脆洋蔥起司牛肉堡,這裡的附餐可以三選一有脆薯、玉米脆片、炸野菇。

汽水類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所以可以安心地喝,喝光了再請服務生續杯,不怕吃膩也不怕渴。

我點的是脆洋蔥起司牛肉堡,這種炸洋蔥絲相當不錯,比之前吃到那種洋蔥圈方便食用多了。

朋友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花生醬均衡塗滿在牛肉漢堡排上,上面還撒下培根碎屑,相當不錯,很多人覺得搭配花生醬怪,其實鹹甜交錯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鮮少看到有的配餐炸野菇,當然就點來試試看了,粉脆內部野菇多汁,很不錯的配餐。

同樣把生菜蝶滿載脆洋蔥上面,感覺上有點高啊!壓一下,同耀也是要一口咬下品嚐,吃漢堡還是要有大口咬下的滿足才是好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