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紐西蘭風味漢堡 - CC天堂

Posted 星期一, 四月 28 2014 7:58 作者 黑熊

知道師大路末梢的紐西蘭風味漢堡好一陣子,也列在黑熊嚐百堡的目標清單中,這次終於前來體驗到底什麼是紐西蘭風味,本來是想找紐西蘭回來的朋友一起去檢驗,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只好自己前來體驗這間的滋味。

既然來了就來體驗看看菜單中KGB特製紐西蘭風味漢堡,但是到底什麼是紐西蘭的風味呢?

紐西蘭風味漢堡 KGB Kiwi Gourmet Burgers

http://www.kgbburgers.com/
02-2363-6015
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店面位於師大路靠近羅斯福路的地方,搭捷運可搭至捷運台電大樓站,轉進師大路後找尋114巷,就可以看見到這間店。

飲料繼續無限暢飲,就來喝個芬達,讓自己有好的心情

點了這份CC天堂,口味卡門貝爾乳酪和蔓越莓醬

這裡的生菜並不多,但是口味較為特別,在牛肉漢堡排上放上卡門貝爾乳酪及有顆粒的蔓越莓醬,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不過我還不認識什麼是卡門貝爾乳酪,只好上網查得知「卡門貝爾乳酪是法國最有名的白黴乳酪之一,濃郁的氣味與綿密的口感,適合搭配口感厚實的葡萄酒。」

還是把漢堡上蓋蓋好,準備來慢慢享用這酸甜汁味的CC天堂,天堂的滋味真的是如此嗎?

我想CC指的應該是 Camembert Cheese & Cranberry sauce  兩者合併的簡稱吧?混搭的天堂滋味。

 下一次要去哪裡吃漢堡呢?繼續期待中!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