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umu白姆森林 - 義式紅醬起司牛肉堡、奶油白醬起司脆雞堡

Posted 星期一, 四月 21 2014 20:09 作者 黑熊

前往台南拜訪前同事,同樣不忘了一起吃漢堡,過去他可是我一起在台北探尋漢堡的好夥伴,其中黑熊嚐百堡就不知道有多少次有他同在。所以就請他帶去當地吃吃看台南的漢堡有多麼的不一樣。

Mumu白姆森林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的可愛,看到名字就想到過去也會約我吃漢堡的 MuMu ,不知道下次 MuMu 何時會在一起吃漢堡呢?

Mumu白姆森林

06-221-8851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90號

店名位於海安路上,海安路有很多的變化,似乎發展成觀光的街頭,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店家。

就讓我們一起踏入這 Mumu白姆森林一探究竟。

打開菜單不多考慮,就針對牛肉堡來進行選擇,只是這樣的搭配竟然有白醬、紅醬,這不是義大利麵吧?

我點了一份義式紅醬起司牛肉堡,漢堡上桌後,其實還好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先淋上番茄醬和芥末醬,而外的醬料我喜歡自己決定是否要加。

加點了套餐還算是滿意,因為我喜歡四處啃雞翅嚐味道,套餐包含洋蔥圈、雞翅和甜點,漢堡本身有附薯條。

來仔細端倪一下牛肉漢堡排,看起來不是厚片,起司是直接夾在漢堡肉間。

這裡最大的不同就是義式紅醬,還在想如何吃,最後就直接倒在漢堡上,拿起來啃,這種搭配方法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朋友點的是奶油白醬起司脆雞堡,旁邊附的就是奶油白醬。

同樣兩塊炸雞塊中間包著起司,上層淋上了番茄醬和芥末醬,當然把白醬直接倒在上面吃,才會有其特色。

台南還有許多的漢堡店我還沒去品嚐,看來下次去台南應該要再安排一間來吃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