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Easy house 美式蔬食 - EZ大漢堡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15 2013 9:40 作者 黑熊

曾經路過中山路看到 Easy house 美式蔬食,美式蔬食會是如何的表現?網站上如此的描述:

誰說“歡樂”“素食”不能相互輝映?

誰說美酒”“素食”不會相得益彰?

單純、率真、無拘束的生活態度,

大膽挑戰您對傳統素食的觀念與想法,

不一樣的蔬食料理,全新的美味體驗,將驚艷您的味覺。

對於打算吃遍天下漢堡的我而言,當然也不能錯過所謂的蔬食漢堡,繼續收入在黑熊嚐百堡系列中。

Easy house 美式蔬食原本店為跨界蔬房,不知何時換了個招牌,和緣餐飲的第三個品牌,本來板橋鮮少美式餐廳,近年來入續開店,板橋怎麼開始美式化了呢?

素食改為蔬食之後,讓比較多數人可以接觸,少掉了一些宗教的色彩,帶來了多點健康,大魚大肉的日子中,偶而享受蔬食的美味,才能真正的均衡攝取營養。

Easy house 美式蔬食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1號

02-2961-1292

Easy house 美式蔬食位於新北市政府的正對面,如果坐捷運前來,從板橋火車站需要步行一小段距離,散步也算是不錯的生活享受,看看變化中的板橋。

既然是來尋找漢堡的,當然就不需要考慮太多,就選擇了EZ大漢堡,其實也真的不需要考慮,因為整個菜單上也只有這一個漢堡。

果真端上了一個大漢堡,搭配滿盤的薯條,三百元的漢堡來說,很實在的豐富。不過這樣的漢堡這麼高要怎吃呢?

EZ大漢堡算是兩層餡料的漢堡,中間包有素肉排、煎蛋、起司、生菜,都是兩分的量,只是就算壓扁吃,也還是很難一口咬下。

吃到最後不免解體,看來我還是喜歡吃能一口咬下適中的漢堡。

既然是美式餐點,當然就會有豐富的薯條搭配,有時候我會再思考,除了薯條的美式餐飲方式,是否還能有更均衡的飲食方式呢?

既然要歡樂一點,當然就點了盤開胃菜,其中包含了素雞塊、鮮菇、南瓜,完全蔬食的組合,搭配三種醬料,隨君選用。

最後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大口吃肉的漢堡,這樣感覺味道比較勻稱,少了肉味,始終少了一些滿足感。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